创意马赛克应用 颠覆你的家居生活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那些马赛克的印象已经太古旧了,小编告诉你,马赛克还可以有更多创意的应用,更多美妙的搭配,更多你想象不到的设计和观感。21世纪的马赛克,**可以**你的家居观世界观价值观。

提起马赛克,你脑海中**时间出现的是美女图上万恶的那片,还是小时候厕所浴室用的那种古板古旧的小地砖,还是KTV方里耀眼炫目的墙面?

那些马赛克的印象已经太古旧了,小编告诉你,马赛克还可以有更多创意的应用,更多美妙的搭配,更多你想象不到的设计和观感。21世纪的马赛克,**可以**你的家居观世界观价值观。

浴缸周围和背景加入了马赛克的点缀,小清新感觉倍现啊

广州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采用了JNJ马赛克,餐厅艺术感顿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