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爆款瓷砖墙裂推荐:总有一款能打动你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夏本来就属于热烈与喜悦,这个夏季,看似离经叛道的嬉皮精神已经延伸到热情的家居,洒脱的扎染与拼接、不羁的羽毛流苏与吊饰、夸张印花,一同向我们招手,让我们赶快**低调黯淡,尽情张扬家的个性。

夏本来就属于热烈与喜悦,这个夏季,看似离经叛道的嬉皮精神已经延伸到热情的家居,洒脱的扎染与拼接、不羁的羽毛流苏与吊饰、夸张印花,一同向我们招手,让我们赶快**低调黯淡,尽情张扬家的个性。

印花+异域吊饰

女巫店一般狭小的空间和暗黄光影,满目的碎花搭配异域风情的吊饰,将小小的单间烘托得格外个性而温馨。

抓人眼球的竖条纹烘托大花卉,充满异域风情的菱形吊饰,展现出部落歌舞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