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家居卖场迎小高潮 看要诀巧避购物风险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五一小长假依然是家居购物的小**。面对商家的卖力促销和琳琅满目的商品,您做好准备了吗?本期,京华家居结合了**建议及多年的市场**经验,总结出了三大要诀,助您轻松避开购物风险。

五一小长假依然是家居购物的小**。面对商家的卖力促销和琳琅满目的商品,您做好准备了吗?本期,京华家居结合了**建议及多年的市场**经验,总结出了三大要诀,助您轻松避开购物风险。

一、服务比价*重要

为什么大家会在五一期间集中购物?除了放假,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在卖场转悠,*大的诱惑还是来自于商家的“大放价”。买得好又买得便宜,这是大家追求的*高境界。

不过,京华时报记者要提醒您,目前北京**大型家居卖场实行了明码实价,只要在北京有多家店面的品牌,基本都是多店统一价。相差的可能也就是卖场自己做的活动,比如多送您代金券、抽奖等。所以,在价格不会出现疯狂跳水的当下,消费者要选的是什么?当然就是品牌的服务及信誉。

*先,服务要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比较。为了让你掏*,售前服务一般都比较到位。售中、售后的那你就得勤问了。比如同等档次的布艺沙发,有的日后提供免费拆洗服务,这就能比不提供的省下很多干洗费并且少了自己拆装的麻烦。当然,重要的是要让商家把服务**都落在字面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