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市场掀起环保风 绿色认证混乱亟待整治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家居环境越来越重视,低碳环保的生活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这使得人们在选择上,更偏爱环保衣柜。据不**统计,80%的消费者更愿意付出高价购买环保产品,而**以低价换来甲醛含量高、异味大等损害健康的衣柜。

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家居环境越来越重视,低碳环保的生活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这使得人们在选择上,更偏爱环保衣柜。据不**统计,80%的消费者更愿意付出高价购买环保产品,而**以低价换来甲醛含量高、异味大等损害健康的衣柜。

衣柜市场掀起环保风绿色认证混乱亟待整*

衣柜市场环保风再起

衣柜市场的环保风再起,这不仅是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经济”背景下的产物,也是市场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