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装修4大误区 使用环保材料不等于环保装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环保问题在室内家庭装修中,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而整体衣柜是卧室内的主角,它的环保与否是重中之重,因此,在装修时如何真正做到环保,是我们必须了解的。一些消费者由于对行内不是很了解,往往会对相关装修认知上有所误区。

环保问题在室内家庭装修中,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而整体衣柜是卧室内的主角,它的环保与否是重中之重,因此,在装修时如何真正做到环保,是我们必须了解的。一些消费者由于对行内不是很了解,往往会对相关装修认知上有所误区。

误区一:使用环保材料就等于环保装修

不少业主认为,只要整体衣柜装修使用了环保材料,家装就能达到环保标准,可是即便是环保材料,依然还是存在着叠加污染的危险。环保材料只能表示该材料有害物质释放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但这并不等于无任何污染。以甲醛为例,假设在一套80平方米的居室里,使用10张达标的大芯板,也许室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是合格的,但同样是这套居室,若使用了20张大芯板,那么甲醛含量就会超标。就是说,即使全部使用环保建材,一旦过量,室内有害物质同样不合格。

整体衣柜装修4大误区使用环保材料不等于环保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