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大自然家居双节促销 买木门送壁纸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玉田大自然家居十一中秋活动开始了。**日货利剑出鞘,9月15日-10月7日大自然地板、德森堡木门,超低特价、买木门送壁纸、限量销售赶快行动!

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利剑出鞘”国庆大型促销活动于9月15日正式启动,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国庆中秋双节促销活动,结合大自然地板开展“健康家居家访工程”,国庆双节大幅度让利,推出特价门覆盖五种风格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环保木门。

大自然作为家居行业的**企业,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品牌一直将创新、绿色环保作为品牌成长的核心,同时也通过不断的研发新品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并时刻关注消费趋势、满足消费需求,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专业态度,也因此博得了消费者的长期信任与青睐。

大自然木门国庆期间以“利剑出鞘给力钜惠”大促销,会将*好的产品,***的服务奉献给千家万户,带给消费者*实惠的木门促销盛宴。

地址:玉田县城昌盛小区一期门市楼16号门市电话:188333315001378720017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