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红星美凯龙团购 德国艾仕壁纸惊喜优惠震撼全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15日,苏州横塘红星美凯龙TV团购会盛大开展并圆满结束。活动中不仅设置抽奖和送奖环节,还提供全年*低价的优惠**,现场消费者热情高涨。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11大家具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砍价会,带来了**的家居产品体验。

此次活动在抽奖环节之余,还设置了联购奖品:联购2个品牌及以上品牌送价值300元莱克加湿器一台,联购4个品牌及以上送价值652元莱克挂烫机一台,联购6个品牌及以上送价值2980元的莱克全智能吸尘器一台。奖品多多,优惠多多,在场消费者都趋之若鹜。

强势的宣传在当地引起群众的广泛关注,为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基础。活动当天现场消费者比肩接踵,尤其是德国艾仕壁纸的砍价现场及店面中,消费者热情高涨。据记者采访了解,不少消费者早有购买德国艾仕壁纸的意愿,趁此团购机会来购买,甚至有来自外地的消费者慕名而来。强烈的关注度反映其**的人气,展现了其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