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路由器设置图解方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一根网线已难以满足家中多台电脑或手机的需求,于是路由器相继进入了寻常百姓家。dlink路由器可以说是比较知名的路由器品牌了,选购的用户也比较多。那么,dlink路由器设置你会吗?不会的话就赶快跟随小编的脚步吧!

一、dlink无线路由器的硬件连接

step1:接通电源,将设备自带的电源适配器一端插入路由器的电源孔,一端插入电源插座。

step2:连接WAN口线,我们需要将Modem或者是小区宽带的网线连接到路由器的Internet口上。

step3:连接LAN口线,再利用一根网线,一端连接在路由器的任意一个LAN口上,另一端连接电脑。

step4:当电源接通后,可以看到面板上的电源指示灯、Internet指示灯以及对应的LAN口指示灯会亮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