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设计大放异彩 颜色搭配需要遵循原则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米兰家具展的衣柜设计可谓是大放异彩,特别是色彩系列的衣柜成为一道美丽风景线。可见,颜色的搭配,对于整个衣柜来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衣柜颜色搭配能够使居住在这个环境下的人心情愉悦和缓解疲劳,衣柜作为一种艺术装饰品。

米兰家具展的衣柜设计可谓是大放异彩,特别是色彩系列的衣柜成为一道美丽风景线。可见,颜色的搭配,对于整个衣柜来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衣柜颜色搭配能够使居住在这个环境下的人心情愉悦和缓解疲劳,衣柜作为一种艺术装饰品。在定制个性衣柜时,需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1.根据卧室环境来搭配

当然简洁、淡雅依然还是我们所追求的风格。如果您的卧室墙面是石灰白色的,你的卧室衣柜的颜色搭配可以和您的卧室地板选相近的色系,或是跟您的床选择相近的色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