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服务终极体验 开启一站家装服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4—7日,家装世博会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博览会以“实景体验,一站到家,装修从此简单”为主题,围绕“艺术?文化?科技”三大片区搭建25座实景体验馆、30大服务专区、108间实景样板房,树立家装行业新的里程碑。

【开启一站式家装服务】

家装世博会将整合售后服务的深度和现场服务的广度,形成一站式、立体化家装服务。

家装世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向笔者表示,世博会的服务涉及面将达到****的广度和深度,把家装前向和后向资源进行打包,形成一个**率博览会。一方面,博览会将服务范围扩展到装修前期房型的分析、格局的分配、楼盘的解析等方面,业主在寻求装修之前可以对自己的房型进行系统的了解,这样,业主在之后的装修中才能深入理解设计师及工程人员的具体操作过程。另一方面,家装博览会将把装修完成后的保养、如何利用设计亮点、合理理财规划、养生等关于今后生活的方面集中起来,让业主在现场不仅是装修,更是对今后长期的生活进行有效和系统的规划。

同时,为了提供超越业主期望的人性化服务,本次博览会将从外部聘请1000余名专业服务人员,分布在现场32大服务专区。在博览会开始之前,所有服务人员都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包括礼仪、知识、茶艺等方面的彩排演习,模式均参照**会及世博会的模式进行,**能给业主*贴心、*专业的服务。而在博览会现场,高规格的音乐演奏服务、七**酒店的茶歇服务、*新智能家居的体验服务、家居顾问的陪同讲解服务,都将让业主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和舒适。

【志愿者服务,让梦想起飞】

2012年7月16日,中国?上海家装世博会进入倒计时80天,家装世博会的**批志愿者在家装世博会的举办地——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宣誓活动,并详细了解了上海世博中心的各大场馆、格局分配、功能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为10月份的家装世博会做好准备工作。

在当天的参观活动中,已经产生的志愿者不仅详细了解了世博中心的具体情况,还就家装世博会现场的各种现场服务、应急措施、客流引导、咨询回复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演习,针对现场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都进行了反复练习,**家装世博会能够成功的举行。

世博志愿者是家装世博会为参观者提供的**参观服务之一,家装世博会志愿者通过三轮层层选拔、面试,并经过系统的培训才能上岗,志愿者将为上海家装世博会的参观者提供*全面的服务,从事场馆指引、安检助理、翻译、老弱病残障人士助理、场馆讲解、医疗救护、迷失儿童看护等工作。

【沪上主流媒体提供*新资讯服务】

家装世博会至筹备以来引起了沪上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包括《新闻晨报》、《新民晚报》、《劳动报》在内的主流报纸媒体,以及搜房网、新浪网、和家网等主流网络媒体都对家装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实景体验馆建设情况、家装世博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以此把家装世博会提出的实景体验先进家装模式介绍给更多的待装业主,也让更多的上海百姓从中受益。此外,《装饰情报》、《装潢情报》、《室内装饰》等专业家居装饰杂志也对家装世博会进行跟踪报道,从专业化角度为读者解析家装世博会的细节,并对众多亮点进行提前揭密,为读者还原一个真实的超大规模一站式家居装潢设计体验展。

【家装世博会专属保障服务】

家装世博会为参观者定制了专属家装服务6项保障体系,包括专业服务保障、一站式入住保障、设计方案保障、材料品质保障、施工全程保障、监督监理保障等。

家装世博会制作了权威详细的交通指南手册,交通手册详细介绍了上海及其周边地区到达世博中心的路线,包括公交路线、地铁路线以及自驾游路线。同时,手册也囊括了整个上海及周边地区详细交通地图,并将主要路线方向进行标注,上海以外地区的人士通过这份地图也可以很方便的到达家装世博会的现场。

在家装世博会的25个场馆配备了50名专业讲解师现场讲解,对体验馆的风格设计、家居软装、材料选用等进行讲解,参观者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通过沟通获得满意的答案。

作为家装世博会的亮点之一,20多场专业讲座将开启一道高品质生活的大门:设计、养生、理财、选材等十大类20场专业级别的讲座,特邀著名专家现场坐阵,为参观者的高品质生活引领方向。

为了给参观者*人性化的服务,家装世博会将聘请世博会专业礼仪团队现场服务,场馆内25座实景体验馆、30大服务专区均有专业服务人员担任礼仪、司仪、解说等一系列服务项目,保障参观者的体验之旅有序进行。

2012年10月4日—7日,家装世博会携1轴25馆30区亮相世博中心,五大洲国家联合发起,国内外设计师倾情参与,世界500强建材厂商鼎力加盟,以世博中心为纽带,以顶级奢华配置为特色,以专业级高端服务为优势,在装饰装修行业史上书写全新的辉煌。登陆家装世博会官网:http://www.soufunzh.com索票赢大奖!报名送护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