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橱柜操作需简化 产业链整合解决发展瓶颈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4G时代,智能无处不在,智能化产品也层出不穷,但智能化产业还处于碎片化的形态,需要将这些产业整合起来,以线上线下的结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4月25日,重庆南岸举行中国智能家居产业链平台启幕仪式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4G时代,智能无处不在,智能化产品也层出不穷,但智能化产业还处于碎片化的形态,需要将这些产业整合起来,以线上线下的结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智能橱柜需获产业链支撑

智能橱柜想要获得发展,当然也必须拥有一个完整产业链的支撑。据分析,影响智能橱柜走入家庭的主要问题是操作复杂,智能橱柜不智能,非专业人员根本没有完不成安装、调试、以及更改设置等。代理商夸大其功能,但却没有几家代理商能够操作以及真正的了解智能橱柜,也就是说跟风者居多。误导消费。让用户不能体会到智能橱柜的真正便利。

系统设置和操作需简化

因此,从事智能橱柜的生产企业,在系统设置及操作方面一定要做到简化。完成一整套的自动化设置,简化人为操作而导致麻烦,从客户的角度着想,客户买来为的大多是便利,稳定,实用。如果不能体现出智能橱柜的这几个特点,用户一定会大喊不值。虽然克服这些复杂的系统操作需要克服重重地难关,毕竟这是**。

解决发展瓶颈拥抱明天

从应用发展现状来看,我国智能厨房发展仍然存在以下几大问题:缺乏规范统一的行业标准;产业核心技术有待突破;应用模式有待创新,产品稳定性和智能化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产业链不完整,缺乏完善的社会合作体系;跨产业的合作困难重重和市场**力度不够。

这些都是智能橱柜发展过程中必然要解决的瓶颈,只有通过不断的探索,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智能橱柜企业才能拥抱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