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方法教会时尚白领 轻松掌握色彩搭配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当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的对比颜色搭配和图腾样式的时候,该如何让色调和图案能够发挥彼此特性呢?在你开始随意挑选色调和图腾时之前,我们将提供一些简单的方法,让你可以轻松掌握要点,让你可以挑选出适合的搭配模式。来看看这些简单的搭配方法吧!

你是否已经厌倦家里平凡无奇的单一色调?虽然家中的装修和设备已经固定好了,但是可以透过特殊的图腾或是图案,让整体风格增添更多的活力,在视觉上更有趣味,颜色的对比也让空间更丰富。

没错!这种混搭和图案运用模式往往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当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的对比颜色搭配和图腾样式的时候,该如何让色调和图案能够发挥彼此特性呢?在你开始随意挑选色调和图腾时之前,我们将提供一些简单的方法,让你可以轻松掌握要点,让你可以挑选出适合的搭配模式。来看看这些简单的搭配方法吧!

1.*先,确定你喜爱的色调

混搭的搭配技巧,**个挑战就是,什么颜色搭配起来是舒服好看的,哪些搭配起来会具有冲突的美感。在你挑选你喜欢的图案之前,你必须先看这个图腾的颜色,建议在挑选的时候可以先从冷色调或是暖色调这个两个方向来做选择。接着,从这两个大类别下手,挑选其中一个类别内的1至2个主色调,再从主色调内挑选1-2个主墙色系进行搭配和运用,这样的方式可以让选色更弹性和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