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橱柜设计风 不一样的幸福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说起厨房家具,*显眼的就是橱柜,而且现代的厨房橱柜装修时,在款式上都习惯选用整体橱柜,然而颜色的选择也同样重要,蓝色从来就象征着纯洁***,一款且美丽且实用的蓝色橱柜在这个夏天会给家里一点清爽的家居氛围。

说起厨房家具,*显眼的就是橱柜,而且现代的厨房橱柜装修时,在款式上都习惯选用整体橱柜,然而颜色的选择也同样重要,蓝色从来就象征着纯洁***,一款且美丽且实用的蓝色橱柜在这个夏天会给家里一点清爽的家居氛围。

这款深蓝色橱柜适合小户型的厨房,简单模块化方正中多了一点变化,厨房也因此变得时尚起来。大小不一的储物空间满足了厨房的杂物收纳,深蓝摩登前卫的深蓝让人耳目一新,清爽心情油然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