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家居生活多滋味 从缤纷色彩的小屋开始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一个喜爱艳丽风格的主人,一定不会忘记在沙发上堆满花花绿绿不同图案的抱枕,在墙壁上挂上颜色鲜艳的壁画,还有随手淘一些五花八门的容器和装饰,或者给孩子添置可爱的卡通娃娃,当你的家中堆满喜爱的物品时,也许你已经无暇去思考工作生活的压力和无谓的担忧。

每一次看到美好的家居装修方案都会忍不住想往自己家里搬,不过对于色彩是女生们孜孜不倦的追求。不同的色彩风格赋予人不同的情感和心境,而多彩缤纷常让人充满热情和希望。想象每天睁开双眼看到满屋激烈碰撞的色彩,一定瞬间拥有充沛的能量,对新奇的世界更加有探索精神。

乐享家居生活多滋味从缤纷色彩的小屋开始

这当然不是同一个家的装修风格,而是家居摄影师对每个家居色彩角落的捕捉,形成丰满美丽的彩色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