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艺术化 既是画作也是无线喇叭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除了猛把各种3C功能朝身上装备的「穿戴式科技」外,把3C功能与艺术结合的概念,则呈现了另一种不同的旨趣,兼顾了功能性与装饰性需求。

除了猛把各种3C功能朝身上装备的「穿戴式科技」外,把3C功能与艺术结合的概念,则呈现了另一种不同的旨趣,兼顾了功能性与装饰性需求。比方这款「音乐墙」(Soundwall),乍看之下是幅艺术画作,但实际上它内建了RaspberryPi控制计算机、无线模块、ClassD扩大机、两组25W(或100W)扬声器,也是一个无线喇叭,让使用者眼睛看着画作、耳边也能听着计算机/手机/平板所播放的音乐呢!

「音乐墙」的安装很简单,只要将插上电源、同时开启无线开关就能工作了。支援苹果的AirPlay功能,如果玩家有Mac或iPhone/iPad/iPodtouch,便能轻松播放音乐;若是Android或其他平台使用者,则可透过UPnP串流协定在同一网域中播送。在画作方面,使用者可以自行指定或使用官网提供的预设图片。由于每张画作(喇叭)都采用手工打造,所以价格不菲。高24吋宽36吋的成品定价949美元,*大的高40吋宽60吋成品定价2,500美元。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