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式国际大牌亲密接触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第22届中国(深圳)**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作为亚太地区*具影响力的礼品展之一,是一个集信息交流、社交、**、教育、行销及贸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行业交流服务平台。

何谓时尚?时尚就是“时间”与“崇尚”的叠加。时尚就是短时间里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追求时尚不在于被动的追随而在于理智而熟练的驾驭。经得起消费者和时间长河筛选的品牌,以人为本,能与**生活**匹配的**品质,并**行业技术、时尚及功能发展趋势的,才能称之为真正的**品牌。中国式****也在中国消费市场的蓬bf展下,与外国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由从前的1∶9变为9∶1,与“中国制造”崛起并行的是中国企业在世界的活跃。预计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大的消费品市场,其零售总额将突破5万亿美元。由此可见,“中国品牌”的世界荣耀之战,将势在必得。

第22届中国(深圳)**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作为亚太地区*具影响力的礼品展之一,是一个集信息交流、社交、**、教育、行销及贸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行业交流服务平台,旨在服务于快速增长的服务礼品行业,亦是**先进海内外家具礼品行业的风向标。

海内外**争奇斗妍**行业前沿潮流

人性化、智能化、实用化的设计,是当代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形态演变及精神诉求,来挖掘高品质家居用品(礼品)购买的消费本质,从而倡导一种促进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本土产品的趋于**化,从原有层次不齐的中低端礼品市场逐渐向贴近终端买家,注重**品质、服务、个性化等特点,从而成为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并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的标杆。

主办方领导展会主办方励展华博董事长蒋承文表示:“对于所有新老品牌来说,突出自身品牌形象,规范并提升产品质量层面与人文关怀,从人性出发为消费者考量,从而吸引一、二线城市消费者的目光,在如今这个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深圳礼品展为广大参展商搭建的平台将帮助他们更好地将品牌的差异化产品带入日趋成熟的广阔的中国消费品市场,以至**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