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家具业“钱”景 软体家具潜力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广东家具展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家居大佬在展会上展实力、斗品牌,把握**机遇。同时也吸引着不少家居业界的**和代理商会聚于此,观摩家具流行走向,探讨家具市场走势。虽然广东家具展是家居业内人士的盛会,但对于有家具需求的百姓来说,也不妨来了解下今年的家具走势。

一年一度的广东家具展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家居大佬在展会上展实力、斗品牌,把握**机遇。同时也吸引着不少家居业界的**和代理商会聚于此,观摩家具流行走向,探讨家具市场走势。虽然广东家具展是家居业内人士的盛会,但对于有家具需求的百姓来说,也不妨来了解下今年的家具走势。

创新仍是主旋律

“设计无处不在”是2014深圳**家具展的灵感主题,不少企业都带来了自己的新品新作。此次展会策划了9个展馆,通过多元的跨界视角呈现出了2014年的家居时尚。

任何产品都需要创新,家具也不例外。每次的家具展,都在强调“创新”和“设计”。创新是家具发展的原动力,没有原创设计的企业是没有未来的。四海家具执行董事、商业部总经理何顺祥在展会上接受新浪采访时就谈道,现在客人对产品的品质越来越趋向于家居化的设计,市场属于勇于创新的企业。而曲美的设计总监袁媛则表示,“设计”在这两年越来越被重视。曾经对于设计师来说,在中国家居业界谈原创可能更艰难一点,而现在给设计师的平台会更好,机会更多。而且消费者也越来越接受设计感强的东西,特别是年轻的消费者会很喜欢有设计原创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