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软装呈现 感受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家具饰品博览会在琶洲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意大利风尚**集团携旗下重磅品牌FS风尚、DOMOS多莫斯以“2014,多元呈现,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参加了展会,并于下午14时30分在15.3C11展馆举行了DOMOS多莫斯**软装荟与意大利品牌ARCHEOVENICEDESIGN的签约仪式。

3月18日,第三十三届中国广州**家具饰品博览会在琶洲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意大利风尚**集团携旗下重磅品牌FS风尚、DOMOS多莫斯以“2014,多元呈现,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参加了展会,并于下午14时30分在15.3C11展馆举行了DOMOS多莫斯**软装荟与意大利品牌ARCHEOVENICEDESIGN的签约仪式。意大利风尚**集团总经理夏全生、副总经理王亚杰、蒋仕刚、花艺设计总监Michael(台湾)以及意大利ARCHEOVENICEDESIGN品牌设计师代表GianniFrigato、StefanoScremin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意大利ARCHEOVENICEDESIGN品牌设计师代表GianniFrigat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