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如何选购门锁?避开误区方能锁住安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不少业主选购门和门锁时,认为选一般的门体配上知名好锁就可以高枕**了。专业人士指出,没有好的门体保护好锁,好比唇亡齿寒,好锁也难自保,锁与门体结构的**结合才能更保安全。受访专业人士以优劣对比的方式介绍了多个选购细节,让业主少走弯路。

不少业主选购门和门锁时,认为选一般的门体配上知名好锁就可以高枕**了。专业人士指出,没有好的门体保护好锁,好比唇亡齿寒,好锁也难自保,锁与门体结构的**结合才能更保安全。受访专业人士以优劣对比的方式介绍了多个选购细节,让业主少走弯路

锁芯分A级、B级、超B级3种防盗级别,依次防盗性能更高。A级锁芯属于老式锁芯,以技术开启时间在1分钟之内,钥匙单面或双面有一排凹形匙槽。B级锁芯,以技术开启时间在5分钟之内,钥匙槽为单面或双面有两排凹形或圆柱形多点凹形匙洞。超B级锁芯,以技术无法开启或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为标准,其钥匙匙槽为单面或者双面有两排凹形加S形,或内外双蛇形内铣槽结构,目前是*复杂、安全的锁芯。

4月7日,业主覃先生在南宁一专业锁店选购锁芯。他告诉南国早报记者,看了*近的相关报道后,得知好的锁芯更安全,便打算更换家里复式楼露台处两扇防盗门的锁具,总价为900元(含超B级锁芯、锁体、猫眼防护器)。在覃先生家里,记者看到,两扇防盗门原锁芯属于A级锁芯,使用仅两年便有锈渍。安装师傅表示,这种锁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几秒钟内打开。

某知名品牌锁城南宁公司副总经理郭跃辉介绍,选锁芯除了选更**的安全级别,还要看材质。材质差的,很容易断裂。有些合金的锁芯,只需几元*一个。以全铜的锁芯为例,进口的要1000多元,国产的几百元。前者有子母弹珠(即大弹珠内有小弹珠,工艺更复杂)、蛇形头、磁点(镶嵌于钥匙内,靠磁性吸出弹珠才能开启,防盗性能更强),后者一般只有蛇形头、双排弹珠等。

防撬盖*选不锈钢材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