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 贴出来的美景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如今的家居环境越来越富有主题,墙面利用墙纸所带来的肌理和质感,配上合适的家具和饰品,就能**出自己所喜欢的氛围,贴出美丽的风光。那么选购壁纸有什么技巧呢?

4月5日上午,在市区通江路一家时尚家居馆里,家住白云街道的张先生夫妇俩正在选购壁纸(壁纸装修效果图)。在**娘的热情**和介绍下,张先生夫妇俩*终选定了一款花色自然、纯朴的纯纸墙纸。**娘陈女士说:“根据张先生家的装修风格,我**的这款墙纸比较适合,而且纯纸墙纸由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新型天然材料加工而成,不易翘边、起泡、***,环保性能高,比较受欢迎。”

如今的家居环境越来越富有主题,墙面利用墙纸所带来的肌理和质感,配上合适的家具和饰品,就能**出自己所喜欢的氛围,贴出美丽的风光。那么选购壁纸有什么技巧呢?富有经验的时尚家居馆**娘陈女士有自己的见解。

选购壁纸有技巧

陈女士说,壁纸选购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既要考虑用量,又要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也要根据材质特点、房间大小、功能或朝向等来综合考虑。

*先是按用量来选购壁纸。选购壁纸前,*好是请教专业人士计算一下壁纸的用量,以便***买足同批号的壁纸,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也避免浪费。

接下来要考虑壁纸的损耗,因为壁纸图案的大小与损耗的多少有关,比如,大图案拼缝对花复杂,所以比小图案的利用率低,因而壁纸的损耗较大;需要对花的图案比不需要对花的图案利用率低,壁纸损耗也较大;同向排列的图案比横向排列的图案利用率低,壁纸损耗同样也比较大。

*后是要根据家居的装修风格来选购壁纸,一般来说,简洁、清新、淡雅风格的壁纸,比较适合现代家庭装修墙面使用;具有美丽、夸张图案的壁纸,对于一些怀旧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选定壁纸之前,可以先取一块壁纸样品在家中墙壁上试一试,这样容易看出贴好后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