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家装新标准落实 今年装修有望更省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春季装修启程,从一个空屋子到满满的家,消费者都希望省心省力,今年我们发现,家装公司在“放心装修“上更近了一步。

季装修启程,从一个空屋子到满满的家,消费者都希望省心省力,今年我们发现,家装公司在“放心装修“上更近了一步

发现施工不合格可获补偿

出现恶意增项可**付款免费装修保姆出手帮忙

2014年的春季装修已经启程。

正准备迈入这个“揪心”旅程的业主们不禁要问:这个装修季,家装服务有哪些变化,是进步还是退步了?

对此,《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本周帮消费者进行深入了解后发现,赶上2014年装修的业主,将享受到更多**和服务——装修款可以分四次交付且每次交付的金额可与家装公司协商,业主发现施工不合格可获得现金补偿,施工方的恶意增项可以拒付以及将有免费的“装修保姆”帮忙。总之,随着《家庭居室装饰装修质量验收标准2013》、《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以及《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2014版》等家装新标准的落实,今年装修有望更省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