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塑料门窗技术对接会在中国国际门窗城召开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4月19日,泛绿时代的地产开发与技术路径--高性能塑料门窗技术对接会在中国**门窗城召开。会议由中国房地产总工之家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办,中国**门窗城协办。

4月19日,泛绿时代的地产开发与技术路径--高性能塑料门窗技术对接会在中国**门窗城召开。会议由中国房地产总工之家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办,中国**门窗城协办。

建设主管部门及科技**中心的相关**、建筑科学研究院系统的相关**、学者、地产开发商、建设集团、设计院所及相关的建筑材料、设备生产厂家、供应商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总工程师易旭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师万成龙、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帆等与会**分别就塑料门窗行业节能工作进展情况、高节能建筑外窗系统技术热工性能分析、绿色建筑与门窗工业化、UPVC高性能系统门窗在建筑节能中的应用、高性能塑料门窗五金系统选用、高性能塑料系统门窗的选用等发表主题演讲。会就还就相关技术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当前,我国各地建筑节能标准不断提升,绿色建筑已经进入了规模化的发展阶段。本次会议结合实践案例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为房地产绿色、低碳的转型,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