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五金市场利润下滑原因分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由于原材料等因素的涨价,卫浴五金行业不但没有迎来他的“春天”反而遭到了消费者的质疑,利润的“**时代”难道就真的是*****了吗?的确,随着原材料的涨价和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五金行业的市场竞争也越来越大,五金行业的利润**时代已经*****。

由于原材料等因素的涨价,卫浴五金行业不但没有迎来他的“春天”反而遭到了消费者的质疑,利润的“**时代”难道就真的是*****了吗?的确,随着原材料的涨价和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五金行业的市场竞争也越来越大,五金行业的利润**时代已经*****。

利润开始走下坡路

下面我们就以现在的钢价为例,钢材价格在2011年的3月17日**内上涨100元/吨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各类钢材价格每吨上涨了300元至500元不等。钢价上涨让原本利润就少的钢铁制作行业一筹莫展,普遍反映利润几乎可以归零,经济复苏的利好差不多抵消一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