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背景墙搭配 墙上风光无限美(图)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需要装扮,不仅仅是家具,还要用心装扮我们的墙壁,尤其是新装修墙面是*让人头疼的。四面白墙或者单一色彩都让人觉得乏味,用各种图案和色彩装点出一面*一无二的手绘背景墙,让你的家与众不同!

浪漫的地中海风格美家,自然让我们联想到清新、纯净的色彩,充满阳光的舒适感,以及带有地中海美景的画面,这款186平四房两厅在沙发背景墙上用手绘的方式打造出让人神往的地中海风光,让这个纯白色的小家充满地中海的浪漫气息。

这里可以看到客厅沙发背景墙的一角,还做成了装饰壁炉的造型,自然延伸的弧线在墙面上正好成为向日葵花田里小路的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