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楼层选择:六七层的住宅位置最佳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种高层建筑拔地而起,这为缓解国家土地资源的紧缺状况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同时也给买房的人们带来了更多的忧虑。到底选哪一层作为住房才*方便和舒服?下面小编就来给你分析建筑各楼层的优劣。

房子各楼层的优劣分析:

一层:当发生意外时,比如地震、倒塌、*灾等事故,一层当属*安全的楼层了。这种情况下,如果外窗没有安装用于防盗的栏杆,从一层的房间内逃生就简单一些。

劣:一楼*不安静,如果临街,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lc气,而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此外,一楼还*易遭盗窃。

二层:相对一楼来说比较安全,尤其是对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

劣:和一楼的不足之处一样,二楼的楼层也稍低了一些。

三层:综合各方面因素,如果是普通老式的五、六层楼高的住宅,三层是*理想的。

劣:一般老式楼房没有电梯,人可以很轻松地爬三层的楼梯,但若是抬洗衣机、沙发等,就没那么简单了。

四、五、六层: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安全性*好。

劣:如果没电梯,老人上下楼是个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