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五金“工程+零售”组合拓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现今,受房地产各种因素影响,建材行业已处于低迷状态。其中,铝合金门窗行业也难逃困局。

现今,受房地产各种因素影响,建材行业已处于低迷状态。其中,铝合金门窗行业也难逃困局。

调控政策实行后,楼盘的成交量大幅下降,使得铝合金门窗的使用量也随之减少。铝合金门窗企业和经销商的销量均随之下滑。

现阶段的形势对成都的铝合金门窗行业而言,可谓是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只有适时做出调整,及时抓住并利用市场机遇,才能突出重围。

节能、环保或成主旋律

有关资料显示,未来十年,中国的房地产业将不会继续粗放式发展,而将进入规划设计和高品质建造的时期。那么,作为房屋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特别是铝合金门窗,也将从过去散装经营进入到系统设计安装时代。这样,铝合金门窗的环保节能、系统构成优势将会得到很好的体现。有业内人士表示:“铝合金门窗在建筑门窗市场的占有率将保持在55%以上,产品结构有较大变化。受国家建筑节能政策和能源危机的影响,节能环保型铝合金门窗的使用比例将有较大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