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水暖洁具市场回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据悉,自2013下半年以来,水暖企业着手寻找*适合自身的差异化竞争道路,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广东参观考察,鼓励企业进行质量提升、技术改造。**也加大企业成长所需的发展空间培育,助力水暖洁具行业迈开“回暖”步伐。

据悉,自2013下半年以来,水暖企业着手寻找*适合自身的差异化竞争道路,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广东参观考察,鼓励企业进行质量提升、技术改造。**也加大企业成长所需的发展空间培育,助力水暖洁具行业迈开“回暖”步伐。

据温州海城街道工办透露,今年1-11月,海城街道规模以上水暖企业实现总产值近20亿元,同比增长2.95%。“城镇化的推进、居民对家居装饰的讲究,都将给水暖洁具行业带来良好的发展空间,新形势下迈出正确转型步伐才能*占市场先机。”温州五金洁具协会会长管鸿升表示。

设立海城质监站

打假*劣成监管**

“市场竞争必须以质量为本,控制好产品品质,整个产业才会正常发展,才会有生命力和影响力”。近日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质监分局海城质监站筹备工作会上,相关负责人如是说。据悉,经开区质监分局1/3的人员被安排到海城质监站,经过半个月的针对培训后,他们将正式开展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打假*劣等工作,以整*监督海城水暖洁具行业。

记者获悉,从近几年质监部门的监督检查情况看,海城水暖洁具产品的质量问题比较相似,不合格的原因主要是镀层耐腐蚀性差、螺纹精度不够,且这些问题普遍存在于整个行业。经开局质监分局副局长翁韧平表示,海城水暖洁具行业块状集聚很明显,生产配套基本都在同一街道里,对行业做一个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提升比较有基础。“行业协会、**企业质量意识的提升,使得监管更容易形成合力。”

从有选择地抽检成品到监管范围覆盖整个行业,海城街道的水暖洁具产品终于有“娘”管了。翁韧平表示,他们将通过半年左右的时间摸查整个产业,明确有哪些配套产品、质量状况如何后,再制定相应产业链上原材料、配件标准,鼓励企业去合规的原材料厂家采购,从原材料开始管控品质,然后对成品质量进行严格执法。对于假冒产品,该移送就移送;对于不合格产品,加dc查频率和力度,要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整改到位后,方可继续生产。“我们计划通过三年时间的整*,提高整个行业的产品质量,提升海城水暖区域品牌和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