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最大家居建材市场规划曝光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受理了石家庄乐城创意**贸易城开发有限公司办理石家庄**贸易城(A地块)项目规划审批手续的申请。该项目位于兆通南路北、天山大街西,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用地面积为6.32公顷(94.8亩),建设内容为商业、办公,容积率为2.65,建筑高度为多层、高层,项目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详见总图。

关于石家庄**贸易城(A地块)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关于石家庄**贸易城(A地块)项目

规划方案的公示通告

我局受理了石家庄乐城创意**贸易城开发有限公司办理石家庄**贸易城(A地块)项目规划审批手续的申请。该项目位于兆通南路北、天山大街西,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用地面积为6.32公顷(94.8亩),建设内容为商业、办公,容积率为2.65,建筑高度为多层、高层,项目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详见总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