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花园设计 美景与功能兼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阳台花园在设计时,除了**美观度,也可以将功能性**的结合进去。

对于拥有阳台花园的业主来说,怎么把如此大的空间巧妙合理的利用起来,是个需要仔细思索的问题。其实,阳台花园在设计时,除了**美观度,也可以将功能性**的结合进去。下面,小编就跟大家简单介绍几类阳台花园设计方法。

通过搭配来营造阳台花园的雅致氛围

不管是哪种阳台花园设计风格,都可以和山水风光元素结合在一起。比如中式阳台花园,一般讲究把自然的山水风光浓缩在一处,再搭配假山、盆景等元素;西式阳台花园则常用喷泉、雕塑来进行装饰。绿色植物大多经过精心修剪,并选用不同的花卉,营造出浪漫雅致的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