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压抑 小户型也要清新通透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小户型意味着什么?狭窄?压抑?妥协?都不是。在设计师LeraCurve手下,小户型也可以很空灵、通透、淡雅。Lera利用冷色调,大落地窗,互借空间等手法,将这个狭小的空间打造成一个功能齐全而有视野开阔的生活空间,让人感叹设计师在小户型改造方面的鬼斧神工。

小户型意味着什么?狭窄?压抑?妥协?都不是。在设计师LeraCurve手下,小户型也可以很空灵、通透、淡雅。Lera利用冷色调,大落地窗,互借空间等手法,将这个狭小的空间打造成一个功能齐全而有视野开阔的生活空间,让人感叹设计师在小户型改造方面的鬼斧神工。

摆脱压抑小户型也要清新通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