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进口墙纸3折清仓大放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无纺布温馨浪漫田园小花墙纸

在“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盛行的今天,墙纸在家庭装修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9日15月,扬子家居携手整体软装搭配**瑞邦尼卡软装生活馆举办欧洲进口墙纸特卖会,为业主带来充满品位的墙面艺术,为南京业主打造一场原装进口墙纸的视觉盛宴。活动当天,全场三折起清仓,*低只卖39元/m2。赶紧行动吧,7000卷原装**进口墙纸等你来*。

设计环保精益求精99.86元*购进口墙纸

据了解,为了让业主享受到**的墙壁艺术,瑞邦尼卡特准备了7000卷原装进口墙纸,数百个款色墙纸,风格各异,能**出丰富的组合效果,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每一款壁纸制作都非常精良,环保指标更是精益求精。原装进口壁纸具有设计*特、花色丰富优美、防水、防潮、易清洗、纯纸工艺、***、更耐久等优点,相对于其他壁纸品牌来说,质感和触感更好,使用效果也更出色。

瑞邦尼卡紧跟环保家居风潮,力推纯纸系列产品,性价比同样不可置否。99.86元/卷*进口墙纸是此次活动的*大亮点,促销产品涵盖了像来自丹麦、荷兰、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福乐阁”、“费昂纳”、“格兰布朗”、“北美蓝山”、“NORWALL劳威尔”“Eijffinger”等****,简约时尚、乡村田园、褶皱贵族等多种不同风格的墙纸一应俱全,在“瑞邦尼卡家居生活馆”均可以买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