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上海墙纸布艺展 innova德诺壁纸绽放光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于8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热举行。作为中国规模*大和*具影响力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展,此次展览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消费者前来参观。innova德诺壁纸荟萃众多**时尚流行的产品,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光彩。

在innova德诺壁纸众多展览的产品中2012备受关注的PorscheDesign保时捷壁纸让每位参观者都驻足观赏。据了解,保时捷壁纸设计中把50多款产品按不同的图案和颜色分成系列,其中还包括高科技的磁性壁纸,此款功能性壁纸能**满足**办公楼群的工作需要,可以将磁石直接吸附在壁纸上,极大提升办公室的时尚气息。保时捷壁纸系列中还有3D立体壁纸,它以国外*先进的高发泡工艺打造出十分显著的立体效果,带来**的视觉冲击与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