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科技家装 极致尊享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科技创新是一个公司立足市场和快速发展的根本,作为知名家装公司,轻舟装饰始终坚持科技发展之路,踏踏实实地按照“自主创新,****”来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在科技发展之路上,轻舟装饰推出了“主动环保”、“低碳科技”等科技家装战略,将生态科技理念融合到家装的各个领域,并投入重资研发新型环保材料,将****的空气清新液、生物工程腻子等科技**产品投入使用。

今年是轻舟装饰在中国建材研究总院的技术支持下,建立行业*家室内环保技术实验室,开展一系列的家装建材等方面的科技研究,打造**的科技家装发展之路的第三个年头,也是**产品“空气清新液”上市**3周年。

科技融入家装品质之中

轻舟装饰将科技融入家装中,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研究和市场考察,推出了多样的环保家装体系,塑造了科技环保家装品牌。在设计和施工上,轻舟装饰并不是仅仅局限于室内健康环保这个基础上,而是从整个人类生存环境和舒适度的改善着手,将科技贯彻于每一个细节,提供给客户**生活的**享受。

在家装品质上,材料质量是重要的标准。轻舟装饰与众多知名材料品牌建立合作,同时投入大量资金****了多个国家**产品,如生态墙衣、空气清新液等生态材料,并广泛应用于装修中,从源头上做到生态环保、主动环保。在设计上以低碳和适老为中心,在材料的选用上始终贯穿低碳理念,在施工中应用了近百项环保低碳技术和高科技产品,将科技环保融入到家装每个环节中。

始终坚持科技发展之路

轻舟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进行多项战略合作,共同对目前室内装饰中的材料、技术,在环保、节能、低碳技术上进行研发。其中双方建立中国家装企业的*个家居环保性能实验中心的项目,成立室内环保技术研发实验中心,填补了中国家装行业在环保技术上的空白。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轻舟装饰将始终坚持科技发展之路,用科技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家装,提供给广大客户不一样的生活尊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