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宝典告诉你哪些不能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装修过程中我们都想能省则省,但是有些家居装修是千万不能省的喔。今天小编为你介绍装修宝典告诉你哪些不能省。

 1、客户会让厨房也刷乳胶漆我认为也是可以的,只是中餐的煎炸烹炒油烟太大,墙面会很快就脏了,虽说乳胶漆墙面是可以擦洗的,但如果是长时间的油烟也很难清理,只有到一定时间就铲掉重新涂刷,也不省事,不省*,如果是自己的房子,建议还是贴上瓷砖的好,***投入,比起时常要重做墙面,也不一定贵多少,也好清洗。

  2、墙内不省墙外省:埋入墙内的电线和水管要选择达到国家标准的好品质的,电线做到套管,水管建议走顶棚。水管走地面:万一出现问题容易检修,损失也比较严重!还会把水漏到楼下,严重的影响了和谐的邻里关系!水管走吊顶里:万一出现漏水现象,比较容易发现。因为水的特性是往下流,能够及时的查出漏水部位,把顶拆了,检修比较方便,损失比较小!

  3、地面不**面省:人与地面接触的时间*长,而一般不与墙面直接接触,所以选择地面材料要关注品质,地面必须做好防水!卫生间的地砖可选择品牌的产品。而墙砖则可以选择一般品牌的,由于地面只有一个面,而立面有四个面,这样节省的资金可不小哦。另外,花砖、腰线及顶线可根据你自己的需要来决定省还是不省,一般这些都是起到装饰作用的。

以上就是装修宝典告诉你哪些不能省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风水知识不妨装修宝典频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