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局部装修的市场真相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局部装修因为便捷快捷得到不少业主欢迎,那么局部装修真相你知道多少?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局部装修的市场真相。

部分公司开展相关业务

记者走访发现,很少有公司将局部装修列为业务**,不过,也有部分公司瞄准这个商机,今朝装饰就是其中之一。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汪晓兵介绍,针对卫生间和厨房装修,该公司分别推出了11800元和13800元套餐,前者针对实测面积为4平方米的卫生间,包括施工费和主材费等所有费用,施工项目有原有地砖、墙砖的拆除、防水、新墙地砖铺贴、水电路改造等共17项;后者针对实测面积5平方米的厨房,也包括了墙地砖拆除、抹平、重新铺贴和橱柜的制作安装、铝扣板吊顶安装、水电路改造等14项。

“除此之外,只要是局部空间的装修,像阳台翻新、墙体翻新、地板翻新、卧室翻新等,无论是以上任何单一局部或者两到三个局部组合装修,我们都可以做。”汪晓兵说,已接手的业务中,收费*低的才3000多元。

想做局装限制门槛多

记者调查了解到,不少**可以做局部装修的公司都有一定的限制门槛。醒目地打着“局部装修”的旗号,推介了包括墙面翻新、客厅背景墙设计翻新、阳台改造等共8个项目。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具体可以做哪些局装。工作人员表示,厨卫整体装修可以做,地板或墙体翻新必须是两居室及以上、有客厅、有卧室。像一些小户型、大开间不能单刷墙或贴地砖,连厨卫也不给装修,要做只能做整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