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空气污染的装修宝典介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对于空气污染特别看重,其实要想新房空气污染指数低,从材料、到指标都要清楚。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新房空气污染的装修宝典介绍。

新房装修必知三点

苯系物主要存在于油漆、涂料、乳胶漆等化工产品里以及含有苯的各类装修辅料。苯系物被人体吸入后,可出现中枢神经系统麻醉作用,可抑制人体造血功能。

检测结果显示9户业主家中都没有发现苯超标,*高的是和谐嘉园的刘先生家,苯浓度是0.013毫克/立方米,但也远低于国家标准0.09毫克/立方米。

第二个指标TVOC,在室内装饰过程中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其实它在许多装修材料中都存在,比如油漆、涂料和胶粘剂等。

据报道,室内TVOC浓度通常在0.2毫克/立方米到2毫克/立方米之间,而在不当装修施工中,甚至可高出数十倍。TVOC可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出现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自觉症状,甚至可能影响消化系统,出现食欲不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