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让你风生水起的秘书办公室风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秘书是以“为**服务”为宗旨,以近身、直接、综合、辅助为核心内容的重要员工,是**人的贴心助手。秘书位办公室风水对**的事业影响*大,绝不能轻视。如果能巧妙运用风水布局,让秘书提升自己的运气,**在工作、事业上就更会如虎添翼。

1、秘书座位与**座位

**办公桌与秘书办公桌位置不可背对背,因为这样会造成二者工作、事业理念不统一,背道而驰,经常产生意见分歧,造成公司局面被动,此为办公风水上的大忌。一定不可掉以轻心。

2、秘书座位后靠**位置

秘书座位如果能够后靠公司**,则事业亦会有强大助务,对**而言,秘书可为其先锋,阻挡过滤不必要的外来干扰,而对于秘书而言,背靠公司*大靠山,获得*大保障,两者可谓相得益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