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座位如何设置有益办公室风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座位如何设置有益办公室风水?办公室座位的设置影响着办公室风水,很多人在装修办公室时尽可能的利用办公面积而对办公室风水不太注重,但是办公室位置设置不当影响了办公室风水,不仅阻碍了财运,也使得公司员工工作效率下降。

一、影印机或电脑的后方不宜安排座位

与机器接触一定要**健康,影印机和电脑的外溢磁场比较强,如座位靠太近或在电脑正后方,久了容易影响到本身的磁场,造成身心方面的障碍,间接地也会影响运势。*好是保持距离,不然在中间放盆阔叶植物也可以,但植物要定期更换,否则也会变成第二个污染源。

二、座位不能正对着厨房或瓦斯炉、冰箱

厨房,是*气的来源,如靠*气太近,也会影响人体的神精系统和生理场,**下来,更会阻碍一个人的思考能力,*好是避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