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巧设计 让小厨房空间更开阔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较小的户型空间里*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就成了一个永不退烧的话题。厨房的面积更是让业主们头疼的地方了,市场上的整体橱柜大多体型都比较庞大,那如何“摆弄”我们的橱柜才能*大限度地节省空间?

一、提高收纳功能

1、抽屉

现今市场上的橱柜、柜子与抽屉的配置各不相同,在大开门的柜子与大小抽屉的组合中,抽屉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一般来讲,抽屉有*为合理的功能分区,根据存放物品的不同,制作出隔板,其实用性也就在眼前一目了然了。

2、橱柜转角的利用

有些厨房的工作台、橱柜在设计时有一些转角,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利用空间,大有文章可做。旋转式网架是*富有创意、*科学的设计,他通常是利用橱柜的死角,可以让你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可以在转角橱柜中安装一个旋转式网架,放置锅具。使用时只需轻轻一转,就可以拿到需要的物品,十分简单方便。

3、厨房中的**收纳

常下厨的人都知道,厨房中琐碎的事很多,不管是小的工具还是调料品等材料,都经常不好收拾。可以用大小不等的保险盒来收纳各种调味品,烦人的纸带和塑料带就可以下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