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装饰教你打造创意的迷你角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枯燥的装饰令你觉得环境一沉不变,是时候改变一下了!戴贝雷帽的LEGO人仔正琢磨着怎么从那把白色扶手椅上跳下来而不扭断他的腰;年轻的修理工总算能在脚凳下乘个凉。有什么比童趣更充满快乐呢?试试把家装饰得更具童趣化吧!

终于可以跟大伙们一起团聚,可能是因为救援工作的结束,大家都找到自己的椅子休息下来,还没坐下来的你们,还在扭捏什么呢?

加快脚步吧,要在天黑以前走出丛林啊,别迷恋层层叠叠的绿色宝塔,也别惧怕随时会顶破土壤的香花。对了,还有两只*大的瓢虫,那只是我随手丢下的耳夹,别因为它们迷失了方向。

昨夜灯塔故障,那艘*大的商船搁浅,留下了数不尽的财宝。钻石这么大、金银这么沉,我们还需要十台挖掘机,和一百个年轻的小伙子。把海螺和贝壳也带上吧,我们回去筑一面坚硬的墙。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