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摆放风水该注意哪些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的主人是指那些不满十岁的小孩,他们生活中无法自理,需要照顾,却代表了家庭的未来。放错儿童床责任在家长;摆对床位是家长无可争辩的责任。

儿童床应该注意以下风水问题:

一、儿童床要避开窗外煞气

如果窗外有煞气的话,诸如尖角煞、光煞、路冲等煞气,对孩子的影响会更严重,一定要先进行化解调理;其次,在儿童床的摆放上,应以从儿童床上看不到窗外煞为宜。

二、儿童床不要紧挨门口

有人把儿童床紧挨着门口摆放,说方便照顾孩子,却不知道这样让孩子受门外环境影响很大,对其睡眠、身体成长、学习都不利。

三、儿童床的床头朝向以结合孩子的命理为宜

床头朝向对人的运势影响明显,对孩子也不例外。所以儿童床的床头朝向,如果能结合孩子的命理,朝向孩子命理喜欢的方向,避开忌讳的方向,就会对孩子的运势有利。

四、儿童床切不可安放在横梁底下

“横梁压顶”是家居风水大忌,会给人压力,常做恶梦,严重影响精神健康。

儿童床如果摆放在横梁底下的话,孩子可能不仅会常坐噩梦,还可能会对孩子的未来发展形成阻力,所以一定要避开。

五、儿童床不要太靠近窗台

儿童床太靠近窗台,本身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孩子不懂事爱爬窗台的话,很容易有危险。而风从窗外吹入,对宝宝的健康也会造成不利影响。再如果从窗外吹入的是不吉气流的话,孩子的各方面运势就都会受到危害。

六、儿童床头不要摆放人形玩偶

女孩子都喜欢芭比娃娃之类的洋娃娃玩具,扮家家,做小母亲,有的还搂着洋娃娃睡觉。

但是,在风水上人形玩偶有招小人的隐患,对孩子与小朋友、同学的相处不利,*好不要在床头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