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品选购的知识舒适与安全最重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好了,孩子的家具也要在选择上做好功夫。随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亲子教育,孩子的世界似乎一时间儿成为关注度*高的词汇。为孩子选择家具健康、舒适**,孩子的生活空间需要精心呵护。

为孩子选购 品牌选择要慎重

给孩子们一个真正的欢乐世界,健康是**位的。所以购买儿童家具的地点和品牌都要谨慎选择。无论是睡觉还是玩耍,床是小孩子们逗留*多的地方。在**健康的前提下满足孩子们的触觉、视觉喜好是父母更关注的。丹麦芙莱莎烟台店店长王凯告诉记者孩子们需要能激发他们想象力和探索世界欲望的安全环境,并且这个环境能让孩子们放心地去玩耍;更重要的是这个环境要能适应孩子们的年龄和个性,这也是丹麦芙莱莎产品始终将孩子们的需求贯穿于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原因。据了解,丹麦芙莱莎的主打产品是儿童床,芙莱莎的儿童床都是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孩子拥有高品质的睡眠。

多变儿童床 白天变身娱乐场

据王凯介绍,儿童家具伴随孩子的成长,给孩子提供安全的成长环境。良好的睡眠质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对于孩子亦是如此,整晚的睡眠对孩子的身心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丹麦芙莱莎产品都是由高品质的实木材料制造而成,能够**家具使用很多年,更重要的是,芙莱莎一直将安全环保的概念贯穿在家具和配饰的设计和生产中。此外,丹麦芙莱莎家具选用符合欧盟标准的高品质水性UV漆,可以让家具更加耐磨和美观,并且环保,即使孩子啃咬也不会产生伤害。晚上,儿童床是孩子休息的地方;白天,丹麦芙莱莎儿童床可以轻易的变身为一个娱乐场。丰富的配饰和床配件可以扩展床的功能,激发孩子们去玩耍去探索,可以组装成骑士城堡或者公主宫殿,或者组装成另外一个天地,让孩子安静地完成家庭作业或者跟小伙伴窃窃私语。

根据孩子成长 满足不同阶段需求

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他们会发展新的兴趣爱好,并且各阶段孩子的成长需求也不一样,而丹麦芙莱莎的系列产品,可以给孩子提供伴随他们不同阶段的需求。王凯介绍,丹麦芙莱莎儿童床不仅仅只是一张儿童床,可以给床添加爬行通道、城堡和滑梯,满足从蹒跚学步的婴儿到青少年,而且可以给儿童床添加书桌、橱柜和格柜,并且还可以用芙莱莎纺织品来装饰儿童床,满足不同年龄孩子的个性需求。丹麦芙莱莎是*特的组合式家具,可以随心所欲的组装喜欢的家具,甚至可以组装不同深度的家具,7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能搭配出154种不同的家具组合。

王凯介绍,丹麦芙莱莎不只设计制造外观漂亮的儿童家具,更注重家具的实用性。丹麦芙莱莎的宗旨是从各方面提升孩子的居住环境,为孩子**安全的成长环境,并且能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力。在温馨的芙莱莎床品里躲猫咪,柔和美观的图案能对婴儿有很好的镇定作用。FLEXA芙莱莎品牌来自丹麦,始创于1972年,是欧洲*大、*专业的实木儿童家具制造企业,以其丰富的设计及生产经验代表着儿童家居品类*高品质。丹麦芙莱莎家具选用的材料都是天然实木,当树木被砍伐时,保持当地生态系统的平衡极为重要。

丹麦芙莱莎家具选用的木材生长于北半球高纬度地区,由于气候寒冷,那里的树木生长极为缓慢,所以树木的纤维结构异常紧密,密度(年轮之间的木质纤维)很大,这样木材就极为结实,并且结疤很少,因此芙莱莎家具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恩赐,当我们享受大自然母亲的恩赐时,我们应该保护自然,回馈自然。丹麦芙莱莎与木材供应商始终保持着亲密、信任的合作关系。在生产家具过程中产生的废木都会被充分利用。在生产中,木材被烘干、刨平和磨圆,成为高质量的成品木材,剩余的木料、树皮、刨花和锯末都被收集和压缩,做成木屑颗粒,用来燃烧产生热量,天然环保。芙莱莎始终将环保理念贯穿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保护自然,尊重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