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单调餐厅12个特色案例给你灵感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酷暑来临,总会让人一不小心就丢失好胃口,特别是当家里餐厅邋遢杂乱的时候……那么,不如行动起来给你的餐厅换个新装,让你的餐厅漂亮到舍不得离开,说不定你就有胃口了!让编辑来给你支支招吧。

PAET1用创意拯救餐厅

装饰TIPS:一张创意十足的餐桌就可以拯救餐厅。树干剖面加上随意扭曲的桌腿,充满了搞怪趣味,令人一看忍不住笑起来。桌面摆设的木头人偶非常相衬,有后现代感。

装饰TIPS:淡蓝色墙面、鸟群与大树的剪影、白色圆桌、格子桌布、几盆盆栽,就这样设计者成功营造出了一个童话世界,令人流连忘返,这样的餐厅一定能提高你的食欲吧!

装饰TIPS:如果只是长方形的餐厅厨房和白色的主色调,这个餐厅*多只能说是舒适的。但是草莓桌布大大增添了亮点,鲜红的颜色带来了活力,四个大草莓图案则带来俏皮感,改造餐厅也并不难嘛。

装饰TIPS:一眼看过去还以为三根大餐具是真的呢,其实只是造型**的壁纸,却为这个餐厅带来了许多新鲜感。红色格子桌布则为这个纯白空间带来色彩与活力。

单品**

产品名称:拉科桌凳

产品品牌:宜家家居

产品价格:¥697

编辑**:这套桌凳的桌脚凳脚都比较有趣,仿佛爬行动物,随时可能会走掉,很有想像空间,是餐厅的创意*选。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