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特别的节日礼物 儿童床品选购三原则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妈妈的双手轻轻摇着你……”这一*《舒伯特摇篮曲》不知有多少父母在孩子的床边无限温柔地哼唱过,轻抚孩子无邪的脸,似乎看到他们在梦里笑得很香甜。

劣质儿童玩具、床上用品的曝光却让无数的父母揪紧了心,充满病菌、肮脏不堪的黑心棉打破了孩子们的美梦。如何能**孩子们远离这样的劣质儿童用品?家长们得把好关,*好到***的家居卖场挑选品牌产品。“六一”儿童节近在咫尺,孩子们都欢欣雀跃,不妨为孩子们购置一套安全、**的儿童床上用品,给宝贝儿们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选购三原则

健康**孩子的世界更需要精心呵护,尤其是他们的生活空间。要给孩子们一个真正的欢乐世界,健康是**位的。现在,多数家庭只有一个小孩,“宁肯苦自己也不能亏了孩子”的观念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同。那么,购买儿童床上用品的地点和品牌都要谨慎选择。大型家居卖场、中**百货商场都是不错的选择,一来有先行赔付、差价返还等**措施;二来也会有更多**品牌作为选择,至少买到黑心棉的危险系数会大大降低。

舒适美观无论是睡觉还是玩耍,床是小孩子们逗留*多的地方,在**健康的前提下,满足孩子们的触觉、视觉喜好可能是父母更关注的。通常棉质、丝质的儿童床上用品*受青睐。从儿童的审美取向来看,亮丽柔和的色彩和走在儿童世界时尚**的卡通图案将是小朋友们的*爱。一旦把握了宝贝们的口味,挑选他们喜欢的床上用品并不太难。

符合个性一般而言,家长们往往会从主观角度出发,认为孩子还不具备自己为自己挑选喜欢的家居用品的能力,因此一厢情愿地为孩子全权做主。其实,如果孩子有了自己的审美标准,大可以让他自己选择。如果需要家长代劳,也应该选择符合孩子年龄、性别、个性的花色、款式,否则孩子可能会因为不喜欢父母布置的床而拒绝乖乖睡觉。物件全攻略

枕头*先是软硬要适度,太硬了头部不舒服,太软了影响血液循环而造成脱发。儿童的活动量大,新陈代谢速度快,因此保持儿童晚上睡觉头部的透气性,有利于儿童智力的发育,这要求枕头的透气性良好。同时,儿童晚上睡觉容易出汗,这要求枕头的吸湿性良好,否则头部潮湿将影响睡眠质量。

床单床单是与孩子*亲密接触的物品,因此以天然、柔软的棉质床单为*佳。如果家中有年幼的小宝宝,父母不妨多准备几条棉质床单,并且以方便清洗、快干、不需熨烫的为主。如果床单容易随着小朋友的翻身、扭动而弄成一团乱,则可以买尺寸较大的床单把四个角打结后塞到床底下。

被子目前,市面上各种各样材质的被子越来越多,在为孩子选择被子时应该注意区分,比如羽绒被、蚕丝被、纤维被等。家长不仅需要根据孩子的体质来挑选,还应按季节的变化选择不同材质、厚薄的被子。夏天可以选择轻便、透气的凉被或者薄型的多孔纤维被,冬天则可以购买适合儿童盖的鸭绒、鹅绒被。此外,被认为是“*绿色”的蚕丝被也是给宝宝买被子的绝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