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壁纸选购 防火于未“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寒冷逼近,行动不便,大多数人不愿意出门,呆在家里享受如冬眠一般的温暖生活。冬季大脑放慢的神经与干燥的环境为家居带来了诸多的安全隐患,自上海11·15特大*灾发生后家居防*性引起大家的重视。

秋冬季是干燥易燃的季节,防*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在家庭装修中很多建材产品的防*性相对较低,地板、油漆涂料、软包等也是*容易引起*灾的源头,要想拥有安全的家居环境,居家者可以在装修时的建材选择上,注意产品的阻燃性是否达标。

阻燃性是指物质或材料经处理后明显推迟*焰蔓延的性质。这在材料使用范围选择上起指导作用,特别用于建材、船舶,车辆,家电上的材料要求阻燃性高。目前评价阻燃性方法很多,如氧指数测定法、水平或垂直燃烧试验法等。阻燃性也是判断建材是否防*的重要标准。

从人身安全来看,即使多花些*,也必须装修一套“防*房”,可是该怎样选择防*性的材料,才能真正防*于未“燃”呢?墙面是家居装修的**区域,如何选择防*性较高的壁纸,既享受壁纸带来的别致家居,又能拥有安全性高的家居生活呢?——德国艾仕壁纸是一项放心的选择。

在记者采访调查的过程中,德国艾仕壁纸提供了其阻燃性能B1的检测报告。B1是指其产品属于难燃烧材料,经现场测验,德国艾仕壁纸的产品在点燃之后,在没有明*的情况下其自动熄灭了。德国艾仕壁纸严格的环保安全性保障了家居防*于未“燃”,居家者可享受德国艾仕壁纸带来的安全家居生活。

德国艾仕壁纸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目前已成为全球壁纸行业领导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其奉行“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1980年率先进入环保水墨印刷时代,引领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其作为RAL德国优质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所产壁纸均符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

不少业主认为选壁纸就是为了装饰更时尚更好看,其实不然,安全性能高的壁纸可为居家生活带来更多安心与安全。德国艾仕壁纸也将继续带来集时尚、安全、优质与一体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欧洲艺术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