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衣柜演绎不同家居风情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五一小长假又来了,许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人,又开始忙着挑选家具。衣柜也许是*头疼的问题,购买了不能轻易退换,不够喜欢又影响心情。的确,一款赏心悦目的衣柜会让心情立刻由阴转晴。

五一小长假又来了,许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人,又开始忙着挑选家具。衣柜也许是*头疼的问题,购买了不能轻易退换,不够喜欢又影响心情。的确,一款赏心悦目的衣柜会让心情立刻由阴转晴。

【美式田园衣柜】

适合人群:文艺、清新

搭配指数:★★★★

收纳指数:★★★

设计点评:美式田园风衣柜,可以储存较多的衣物,在壁纸的衬托下,那么清新脱俗,婉如婷婷少女,曼妙多姿。线条虽然简单,但并不是随意的拼凑,简而美是现代人追求的设计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