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国际设计周“私人定制”“空中花园”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好设计是什么?好设计就是筑梦,设计师就是MR.Dream。好设计无论呈现如何不同的定义和形式,它始终在帮人们筑梦、圆梦,让一个个需求、希望、梦想成真。2013广州**设计周展馆规划据此以“筑梦”为主题,并*家定制“空中花园”,为观众们打造筑梦之园!

好设计是什么?好设计就是筑梦,设计师就是MR.Dream。好设计无论呈现如何不同的定义和形式,它始终在帮人们筑梦、圆梦,让一个个需求、希望、梦想成真。2013广州**设计周展馆规划据此以“筑梦”为主题,并*家定制“空中花园”,为观众们打造筑梦之园!

(“空中花园”将亮相广州**设计周)

“空中花园”为“订制”类空间编织制品,绝非泛泛无名之辈,“空中花园”创作于2010年,一经诞生,便成为先锋媒体、建筑、时尚界的宠儿。“空中花园”曾受邀与“VISION”青年视觉杂志合作,并在2011中国建筑十年展广州站、张小川空中花园装置展、台湾纽约家具设计中心、芬兰建筑2010/2011精品展广州站、第三届广州**灯光节等多个建筑、艺术活动上风头亮相,目前还被*先运用于各都市中的**时尚商业空间及豪宅户外花园。

(张小川“空中花园”装置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