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Dream为你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Outloft(阁外空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户外的追求**局限于家具的陈设,“空间”的**和风格的多样性成为新的标准。“Mr.Dream”提出“OUT+LOFT”概念,将近年来风靡都市的“LOFT”(大空间)与“户外生活”融合。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户外的追求**局限于家具的陈设,“空间”的**和风格的多样性成为新的标准。“Mr.Dream”提出“OUT+LOFT”概念,将近年来风靡都市的“LOFT”(大空间)与“户外生活”融合。

“Triumph凯旋”户外庭院系列

Outloft”(阁外空间)有双重含义:

一,为客户提供更多“户外大空间”。在原来的户外编织艺术空间“空中花园”**的基础上,推出“PengLai”(蓬莱)东方风格的户外庭院系列与“Triumph凯旋”户外庭院系列现代风格的户外空间系列。该系列产品除了具有*一无二的大空间,遮风挡雨的围蔽功能,另外还**性的引入照明系统与自动阳棚,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户外生活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