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促销热潮暂未出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节后建材商家开门时间普遍较晚,大多数商家未开门,人气也相对冷清。不少已经开业的橱柜商家多持续年前优惠活动,尚未有新促销呈现。不过仍有一些橱柜品牌,以“开门红”形式免费派发红包,吸引消费。

日前,笔者在深圳田贝装饰名店发现,节后建材商家开门时间普遍较晚,大多数商家未开门,人气也相对冷清。不少已经开业的橱柜商家多持续年前优惠活动,尚未有新促销呈现。不过仍有一些橱柜品牌,以“开门红”形式免费派发红包,吸引消费。

多数商家一致表示“目前相关优惠政策尚未**,需要等公司内部开会确定。”据了解,多场建材联盟活动将会在2月末展开,不少橱柜商家期待在联盟活动中集中发力,备战3月装修旺季,开启开春**波优惠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