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设计师:12年练就精准测量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家居行业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同时是外来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的产业。家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送货安装工人、装修工人、产品店面销售、生产线制造工人……诸多工种的劳动者共同为城市居民美化家居、实现梦想的生活而奉献着青春和汗水。

家居行业从业者加班现象很普遍;周末上班是常态;处于服务终端,遭遇客诉,受委屈,也是难免的;全城奔波是工作性质;一年也就春节前后半个月才能好好休息,是这个行业的惯例。

尽管这些年,家居企业大幅提升了劳动者的薪金,但是许多一线工人仍面临“用工荒”。瓦工、木工、红木工匠……这些苦活累活的工种面临着后继无人的局面,专业技工的缺口越来越大。

我们应该给这些一线劳动者以尊重和理解。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我们向家居行业各个岗位默默工作的劳动者致敬!

黄兰

橱柜设计师有两种:一是专业从事橱柜新品设计和研发的人,即橱柜产品设计师;另一种是在原产品基础上根据业主需求进行修改调整、绘制厨房空间效果图的橱柜销售企业人员,4月18日,北京晨报(微博)记者跟随一位橱柜设计师到北沙滩一户居民家了解橱柜前期测量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